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0年11月08日 日前受邀至台視參加節目錄影 受邀來賓:楊聰才醫師、魏兆玟老師】
 

台視節目 健康好簡單
主持人:郁方 〈訪題〉
主題:老是心慌慌 你在焦慮什麼

1.焦慮症經常會和憂鬱症一起發生嗎?也就是說有憂鬱症的人容易也會合併有焦慮症嗎?
2.經常感覺靜不下來,心情老感覺很浮躁,是焦慮症嗎?
3.在病發過程中如何安撫、治療,除定時吃藥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病症或治好?
4.典型的焦慮症,有哪些症狀?可以一下子就判斷是焦慮症呢?
5.廣泛性焦慮候選人? 6.懷疑自己有焦慮症,應該看哪一科?
7.有人說急性子的人與容易想太多的人,比較容易得到焦慮症?真的嗎?
8.家族中有焦慮症的人,會比較容易得到焦慮症嗎?焦慮症會遺傳嗎?
9.焦慮的情緒,是不是也會影響生理的狀態?引起一些生理症狀?
10.壓力一來,使人感到緊張焦慮,哪些方法,可以馬上緩解壓力?
11.平日可以多吃哪些食物,可以舒緩焦慮的情緒?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