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2年10月15日 《蘋果》直擊 「飛撲妹」0元玩夜店實測仿李宗瑞 開酒開包廂 一夜來20美眉】
 

《蘋果》直擊 「飛撲妹」0元玩夜店實測仿李宗瑞 開酒開包廂 一夜來20美眉
【專案組、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015/34574632


北市東區夜店出現「飛撲妹」兵團,專挑有酒有包廂的男生搭訕。

《蘋果》之前才報導過夜店「撿屍體」盛況,又發現夜店出現由辣妹組成的「飛撲妹」兵團,全是二十多歲,包括OL、女大生、小模,鎖定有酒有包廂的男生,達成「0元玩夜店」。《蘋果》派出男記者擺闊實測,一晚就引來二十多名「飛撲妹」,也印證富少淫魔李宗瑞為何能在夜店為所欲為。有夜店公關表示,為了衝人氣,會免費讓飛撲妹進場。

李宗瑞事件傳遍國際,《蘋果》鎖定他常出入的台北東區夜店實地觀察,發現《蘋果》曾報導、一夕成名的東區「撿屍大道」盛況依舊外,又意外發現一種由女生主動,鎖定帥哥、美酒、包廂的「飛撲妹」現象。

夜店藉此吸引男客
東區夜店女公關艾瑪表示,夜店入場費七百到一千元,為了衝人氣會視狀況讓部分「飛撲妹」免費入場,這些穿著時髦又性感的辣妹,「不管撲酒還是撲男人,已吸引男生掏錢來夜店玩」。
《蘋果》記者上月八日到夜店Room 18初體驗,發現穿梭包廂的「飛撲妹」隨處可見,夜店玩咖小祥表示,夜店一瓶啤酒三百元,除了包廂外根本沒地方坐,很多妹想喝酒、又想有地方休息,「要體驗李宗瑞左擁右抱的排場,一定要訂包廂!」但因生意太好,記者排了三星期才訂到一個可以容納二十人的包廂。

有錢不帥也獲青睞
夜店包廂低消從一萬五千元起跳,酒錢也相當貴,外面一瓶一千多元的洋酒,店內就要五千元起,連一罐可樂也要一百五十元。上月二十九日,記者訂到包廂玩了四小時,開了四瓶威士忌、加上可樂,當晚就花了兩萬三千元,擺闊之下,即使記者長相平凡,仍吸引二十多名辣妹青睞,手機多了十幾個美眉的電話號碼。
記者當晚十一時進場,可能因為太早,店內顯得有點冷清,只好坐在沙發上喝酒,但凌晨開始就有美眉陸續進場,記者發現三名美眉站在包廂前,隨著音樂跳舞,於是上前搭訕邀喝酒,「你有包廂?好呀!」非常簡單就答應邀約,一進包廂,大家就拿起酒喝,原來美眉們是上班族,選在周末到夜店放鬆,十分鐘後就說要跳舞而離開。

美眉穿梭喝免費酒
但不到幾分鐘,又有五個美眉跑進包廂,果然是「飛撲妹」現身,十分主動地和記者打招呼,「哈囉,可以請我們喝杯酒嗎?」「你好,只兩個人來喔?」「我跟朋友可以跟你們一起坐嗎?」記者受寵若驚,對她們的要求只顧著點頭答應。
凌晨二時過後,仍然有不少「飛撲妹」在各包廂前跳舞穿梭,記者證實只要有酒、有包廂,不管主動或被動,都輕易能約到女生一起喝酒,而這些「飛撲妹」,有OL(office lady)、大學生、櫃姐,甚至小模,也有來自中國、新加坡的熟女,只要穿著低胸、短裙、高跟鞋的「戰鬥服」,要喝免費酒絕非難事。

學者:沒所謂對錯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認為,「飛撲妹」兼有現代女性的性自主權,但又有男生幫女生付錢的傳統性,「只要沒有傷害人,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情慾作家香娜則認為,「飛撲妹」會主動,應是想找條件優渥的男生,當然男生也樂得有女生投懷送抱。北市警局婦幼隊隊長邱子珍則提醒,女性應避免單獨前往夜店,男女結伴較安全,喝酒避免過量,以免發生危險

包廂擺闊
記者在夜店訂了可容納20人的包廂,晚上11時還相當冷清
美眉湧現
夜店越晚越狂熱,記者有酒有包廂,果然引來一批批「飛撲妹」青睞。
記者目擊專挑外國男的「西餐妹」在洋帥哥身上搖擺。

夜店常用語
★飛撲妹:鎖定帥哥、有包廂、有酒的男生,主動搭訕的妹
★撲帥帥:如餓虎撲狼的妹,只要發現帥哥,就會主動搭訕
★西餐妹:專門找外國男生搭訕的妹,也被謔稱「洋雞隊」
★掃桌妹:每玩必爛醉,會把桌上的酒杯全部掃到地上的妹
★鑰匙哥:會拿百萬名車「鑰匙」把玩,自視甚高、跩到「要死」的男生
★戰鬥服:低胸、短裙、高跟鞋,女生到夜店的基本打扮,越裸露「攻擊力」越高,但「防禦力」就越低,難抵抗鹹豬手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報你知:酒色刺激 大腦愉稅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分析,依腦科學來說,人類大腦深處有一個稱為「依核區」的愉悅中樞,或可稱「享樂中樞」或「爽中樞」。
他指出,夜店男女透過感官刺激,如酒色財氣或物欲享樂,就會經由大腦前額葉判斷,將訊息傳導到「依核區」愉悅中樞,藉以活化神經傳導物質多巴胺,將訊息傳遞到情緒系統,因而獲得快樂。


Amy 大學生
【夜店美眉經驗談】常被搭訕
只要有包廂,女生就會跟著去喝酒!我是南韓女生比較吃香,很多男生會主動搭訕請喝酒。如果因此找到喜歡的人,那也是很好的事。

Kitty 大學生
撒嬌省錢
我都是0元玩夜店,只要有一票正妹朋友一起玩,就有免費酒喝。臉皮厚一點,跟酒保或老外撒嬌,如果成功了,就省了好幾百塊。

飄飄 上班族
又沒損失
飛撲妹不偷不搶,有好處為什麼不拿?反正也沒損失。飛撲包廂有地方可以坐,又有免費的酒可以喝,但如果對方太色會藉機離開。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