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3年8月18日蘋果日報 "日男攝50台女腳底 又聞 又舔"】
日男攝50台女腳底 又聞 又舔

2013年08月18日【蘋果日報╱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可不可以讓我拍腳底?」北市一名日籍男大生因迷戀女性腳底,來台展開攝獵「腳底模特兒」,多達50名台女讓她拍攝腳底,日男加入手機社群分享獵腳戰利照,自爆有人願讓他碰觸、嗅聞,甚至舔嘗,網友頻問:「那你嘗時,有沒有in啊?」《蘋果》日前派女記者放蛇與日男接洽,發現他拍攝時模樣怪異,他的日籍友人得知在台拍攝容易,下月還將專程從日本來台加入攝足行列。

戀足控Kimoto(化名,20歲)來自日本兵庫縣,去年2月申請來台成為政治大學外交系交換學生,平日上街搭訕女性,開口就問:「可不可以讓我拍腳底?」順利取得50名女性腳趾與腳底照,Kimoto更因精通中、日、韓、英及西班牙語,除有台籍女性,還有日籍、菲律賓籍等女性入鏡,他將拍攝影片及照片,分別傳至YouTube與Twitter分享,引來日本同好留言大讚:「台灣女生腳底真好看!」

連香港腳也照拍
Kimoto上月中更加入手機LINE cafe「純絲襪美腳」社群,分享攝獵腳戰利品,引發網友好奇,他更自爆,「我不僅拍攝女性腳趾,有時候會摸街頭模特兒的腿部,按摩腳底,聞腳底的味道,嘗腳底」,坦承很少女生可接受,「我聞過大概5人,嘗過1人而已」,對於被嗅聞腳時女性的反應,Kimoto則說,「有人沒有變化,有人有點害羞」甚至還有「流汗的味道」;而他分享的照片中,連香港腳都照拍不誤。

試圖偷摸女記者
《蘋果》日前派女記者放蛇,Kimoto獲悉積極聯繫,提議在台北車站、圖書館、小吃店等地拍攝,還要求穿熱褲、涼鞋赴約,後來確認在大安森林公園拍攝。見面當天由女記者偕另名男記者赴約,經短暫交談,雙方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拍攝,Kimoto原允諾絕不會碰到腳,但過程中卻忍不住試圖抓女記者腳,幸數度閃躲成功。

「最後整個感覺不舒服!」女記者事後說,起初碰面還覺得對方外表靦腆,舉止與正常人無異,但她脫鞋露腳後,日男眼神變得詭異,露出笑容,還向女記者透露,在日本有不少像他這樣的對腳底有癖好的人,「下月會有同好從日本來台,聯手尋找口中所說『腳底模特兒』。」事後女記者還收到數次日男的來信,詢問有無其他願被拍攝的年輕女生。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表示,日男戀足行為屬「特殊性癖好障礙」(Paraphilia)範疇,上述患者伴隨其他如戀物或摩擦癖等行為,一旦察覺為滿足癖好,須經由金錢交換、或不當碰觸衍生觸法疑慮時,建議就醫改善。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