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4年05月02日蘋果日報”誇好美 男大生強舔熟女腳”】
誇好美 男大生強舔熟女腳

2014年05月02日 【沈吳珮如╱台北報導】


二十三歲的陳姓男大學生與甘姓女友人,去年八月幫朋友搬家,陳男見甘女穿夾腳拖露出腳趾,頻誇:「妳的腳好漂亮」,便突然抓住甘女小腿要舔她腳趾頭,她掙扎反抗,陳男舔腳未遂,昨被士林地院依強制罪判處拘役二十天,得易科罰金兩萬元。

四十四歲的甘女皮膚白皙、保養得宜,堪稱美魔女,她昨認為判太輕,氣憤表示要上訴,並要求償一百萬元,讓陳男得到教訓。陳男昨不願評論判決,但反批甘女是藉機要錢。

掙扎反抗仍被抓
甘女和陳男是台北市一家pub同事,陳男擔任調酒師,甘女則是老闆特助,兩人原是忘年之交,當天一起幫另名同事徐男搬家時,甘女和陳男在房內聊天,陳男還做調酒給甘女喝。

甘女指控,當時她坐在椅子上,陳男坐在地上,陳男提及曾舔朋友的腳趾,還誇甘女做過光療指甲的腳趾頭「很漂亮」,並詢問:「可以讓我舔嗎?」便突然抬起她右腿,打算舔她腳趾,她原以為陳男只是開玩笑,她掙扎反抗,不料發覺陳男抓得很緊,趕緊尖叫大喊:「不要!」

甘女表示,事後陳男竟稱:「是妳腳癢,才叫我舔。」甘女自覺遭晚輩汙辱,怒告陳男涉強制猥褻;陳男供稱,當時只是在開玩笑,甘女先譏諷他「不敢舔」,他為了面子才抓住甘女的小腿,甘女說「很癢」,他就放手了。最後檢方以陳男並未舔到腳趾,認定不構成猥褻,僅依強制罪起訴陳男,昨由法院判刑。

看到腳激起性慾
書田診所精神科醫師江漢光分析,如果看到「腳」,就像一般男性看到女性胸部會有快感一樣,激起性慾,就可能是「戀足癖」,在臨床上也有男性會想在女性的腳上射精或磨蹭,喜歡舔腳,也是戀足的一種表現。

報你知】戀足癖
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楊聰財表示,「戀足癖」是一種性癖症,可能源自於年幼時將愛戀和腳聯想在一起,長大後便將情感投射到腳。但罹患戀足癖的人有些會用偷鞋子、襪子,再和物品發生親密行為,或是喜歡拍攝足部的照片,供自己幻想和腳的主人發生性行為,藉此得到快感、滿足性慾。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