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4年08月03日 自由時報”莎賓娜變性幻想天菜 票選被轟無聊” 】
莎賓娜變性幻想天菜 票選被轟無聊

2014年08月03日【記者黃立翔、謝文華/台北報導】


17歲哈薩克青年女排選手莎賓娜的好身材及甜美笑容很吸睛。(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蕃薯藤旗下「PK吧」網站,舉辦網友最想一夜情網路票選,七萬人次票選下,十七歲哈薩克青年女排選手莎賓娜竟名列男性性幻想對象第二名。學者說,性幻想正常,網站炒人氣、搞行銷無可厚非,但挑未成年對象炒作,非常不妥。

「PK吧」網站七夕前公布男女網友最想一夜情名人對象,男性前五名依序為波多野結衣、莎賓娜、全智賢、謝金燕、雞排妹;女性性幻想前五名為金秀賢、金城武、林志穎、林書豪、余文樂。

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鄭自隆批評,莎賓娜是來台參加排球比賽的學生選手,不是公眾人物,也才十七歲、未成年,卻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變成「性幻想對象」。媒體應該彰顯運動選手的才華與努力,不然只會讓整個社會流於追逐外表形象。

兩性作家廖玉蕙受訪表示,性幻想是很私密的事,辦這種網路票選沒意義、很無聊。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葉大華說,莎賓娜十頭身的姣好身材很吸睛,被當成性幻想對象很正常,很少人會去想到她未成年,這種調查只為製造話題,希望外界還是能多關注名人的才藝和專業表現。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網友頂多只能看著她的照片幻想,這種票選應不致對當事人造成壓力和侵犯。

蕃薯藤︰選項為網友自訂 僅供票選平台

蕃薯藤公關專員徐淇富解釋,所有票選的選項都是網友自訂並投票,PK吧網站僅提供票選平台,但也有檢舉機制,平台管理員可刪去不適宜的內容,莎賓娜這個選項並沒人檢舉不妥。

蕃薯藤表示,本票選時間從七月廿一日到八月一日為期十二天,男性、女性兩項調查共計吸引近七萬人次網友投票。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