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6年5月6日 中天新聞”【更新送醫】柔寶寶17直播自殺 送醫急救後病床上繼續直播”】
更新送醫】柔寶寶17直播自殺 送醫急救後病床上繼續直播

2016年05月06日

近年直播盛行,許多人會利用該功能與網友互動,但在「17」APP上竟有人直播自殺!

網路正妹「柔寶寶」在「17」直播平台上,不知是什麼原因,情緒不穩,很傷心難過,據觀看網友表示,她吃了好幾十粒安眠藥昏迷了,已報警!

因身材火辣在粉絲團擁有不少粉絲的網拍女模柔寶寶,曾在臉書截圖表示有一位男性粉絲,因為她長的實在太正,要求以一個月15萬的代價要包養她,引發話題。

從月初開始她開始在臉書上寫下「柔寶寶寶壓力大但寶寶不說」、「一直低頭也會有累的一天 一直發覺也會有徹底死心的一天」,讓粉絲驚覺她是否情緒低落,沒想到今天竟傳出她吞藥自殺的消息。

由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手機交友軟體App《17》,因屢傳直播不雅畫面,去年9月被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兩大平台下架,黃還被北檢列為妨害風化罪的被告,北檢調查後也認為App《17》的防護做得不夠、沒有做好把關工作,要求黃立成再加強,而App《17》在修正後,已於去年10月29日重新上架。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