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6年10月20日 蘋果日報”正妹直播睡著 一個move「長輩」跑出來”】
正妹直播睡著 一個move「長輩」跑出來

2016年10月20日【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長輩」跑出來啦!日前有一位長相甜美的長髮正妹,用直播軟體「17」進行直播與網友互動,後來疑似因為疲憊睡著,卻沒有將還在直播的手機關閉,結果發生春光外洩的悲劇,一個move「長輩」就直接出來見客,讓網友險些發生暴動。

這位長相甜美的正妹,擁有一頭秀麗長髮,日前某天晚上她穿著輕薄的睡衣在房間使用「17」進行直播與網友互動,但是後來突然睡意來襲,忘了手機的直播還在進行中,就這樣慢慢睡去,除了睡相被網友看透透之外,更慘的是她在翻身的時候,因為睡衣太過輕薄,竟然「胸器」外露,整個胸部完全被網友看光光。

對於正妹的個造福觀眾的「失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快要「凍未條」,直播人氣瞬間飆升,警方也認為,雖然該名正妹不小心露點,但是因為沒有故意裸露的企圖,所以可能還未構成妨害風化的要件,不過呼籲民眾在進行直播時,仍要多留意,才不會發生類似的糗事。

對於時下年輕人喜歡玩直播的現象,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分析,直播是一個科技的流行,年輕人本來就比較喜歡趕流行,同時喜歡用直播把自己或生活上的事物分享給別人,在特質上有一定的自信甚至自戀,或是把好的事物透過直播分享給別人。

至於深夜時段更容易聚集直播的使用者獲觀眾,楊聰財認為,第一個是因為現代人常常忙於工作,所以到了夜間想要放鬆一下,導致到了深夜還是滑手機、看臉書,變成所謂的夜貓子,另一個原因就是過去許多具有裸露、煽情內容的直播,通常都出現在深夜時段出現,所以使人的行為被時間的暗示性控制,讓人聯想到黑暗的時候原本不能呈現給別人看的東西就會出現,因為這種黑暗、朦朧的效應,導致深夜時段更容易聚集使用者。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