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7年07月08日 經濟日報”元氣王國睡眠機 健康伴你眠”】
元氣王國睡眠機 健康伴你眠

2017年07月08日

楊睡眠品質好與壞關係著人體所有健康面、生活面;影響著內外在體況,而如何能改善睡眠品質,除了專業醫生開立藥方之外,最需要的就是身心靈情緒的穩定,助眠效果頗高。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台灣平均每5人就有1位有失眠困擾,總數高達400萬人,其中超過六成失眠者對藥物有負面看法,更有近七成失眠者擔心藥物成癮。根據食藥署前年統計,國人一年服用的安眠藥數量高達3.39億粒,幾近舖滿一座雪山隧道。

地球舒曼波 營造深睡修復頻率
多田生技醫藥持續專營藥品與醫材市場,代理國內外財星500大企業之產品,近年關注台灣國人對睡眠健康的重視,以傳遞「真、善、美、愛」為理念,思考除了藥物之外,是否有其他更健康自然方式可以幫忙國人睡眠健康,因此與博士團隊技術研發,歷時5年,開發「元氣王國舒眠機」,其產品運用生物電能波技術,模擬地球腦波環境,產生地球磁場微細振動頻率的原始舒曼波,匯集能量與細胞頻率溝通,讓身體細胞膜電位回復平衡狀態。

董事長陳永沛表示:「近年來,國人生活壓力大以及隨著科技發達,人手一機,極度仰賴3C產品,以致影響睡眠品質,造成生活作息紊亂,即使睡著,仍處淺眠狀態,腦海裡仍轉繞著所有擔憂煩惱。而藉由元氣王國舒眠機營造SRF深睡修復頻率,改變環境,放慢腦波,增長深度睡眠時間,可高度幫助失眠者擺脫困擾。」

不藥而眠 30天不滿意退費
多田生技公司表示,元氣王國舒眠機輕巧使用無接觸,不穿不戴自由自在,不占空間超省電,7∼14天即有明顯舒適感受,精神活力提升,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推出30天無條件不滿意退費,2年保固(非人為損壞免費維修),歡迎體驗使用,照顧家人健康,愛護身邊朋友,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要創造國人良好睡眠品質,展現精神活力,增強職場競爭力。

擁有商業周刊百大良醫盛名、身心科權威醫師楊聰財表示:「睡眠不足已成為國人的國病,見面第一句話是:有睏飽嗎?現在國人壓力大、精神緊繃處在高壓狀態高達80%,而間接影響生活以致有入睡困難,半夜上廁所後不輕易再入眠以及睡眠品質不佳,作夢連連等通病。」楊聰財表示,元氣王國舒眠機符合科學機制,主要頻率作用營造大自然氛圍,放鬆頻率,地球舒曼波(Schumann Resonance)頻率諧頻共振;淺眠頻率,釋放「西塔」頻率協助腦波導引放鬆進入睡眠階段,幫助使用者並縮短入眠時間;深睡頻率,「德爾塔」頻率可增加睡眠者腦波深層睡眠時間,使身體充分休息並提升睡眠品質。

楊聰財認為,若使用安眠藥一個月以上,仍沒有改善睡眠者,可另外協詢專業心理諮商、或尋求貼近生活的睡眠科技產品,調整作息,輔助身心發展。而他個人使用了「元氣王國舒眠機」,3個月後據他表示,明顯感覺夢減少、睡眠更充足、精神飽滿、太太也認為楊醫師更年輕有活力了。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