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2年10月30日 蘋果日報報導"陳俊生被指「有了一個還要兩個」恩師憂性成癮"】
 

陳俊生被指「有了一個還要兩個」恩師憂性成癮
2012-10-30 蘋果日報 【黃瑜琪、陳幼英╱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30/34607227

陳俊生長相俊俏,桃花不斷。翻攝畫面

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日前為情跳樓身亡,當年捧紅陳俊生的經紀人夏玉順昨嘆女生輕生不值得,也擔心陳俊生「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昨陳怡婷生前友人邱小姐也爆陳怡婷過世前幾個月表示要跟陳俊生分手,但他以訊息要求她還他38萬元台幣,以此要她不要離開,昨陳俊生說:「吵架說氣話而已,都是平時照顧她的費用,不可能真的去要。」




夏玉順是資深經紀人,捧紅不少藝人。

陳俊生20年前是資深經紀人夏玉順力捧的小生之一,師徒情誼深厚,夏玉順從美國返台,一定找愛徒吃飯關心近況。夏玉順昨在美國無奈表示:「好慘!認識陳俊生那麼多年,從來沒有看過他哭,鼻子都紅了(指接受《蘋果》專訪時)。」 

這些年來陳俊生頻上社會版,從扮女裝、聞女友內褲等,夏玉順說:「希望他好好的、不會有事。還好他已經不是藝人了。」又感慨:「他就是這樣,有了一個,還要另外兩個;那女孩子長得蠻漂亮的,也帶出來跟我一起吃過飯,感情很好。」女方選擇輕生,夏玉順長嘆口氣說:「可惜啊!不值得啊!」 

當年爆變裝事件時,夏玉順曾直指陳俊生有「精神官能症」,如今再爆女友為情自殺事件,夏玉順擔心:「他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性成癮症)?」夏表示好萊塢不少男星有此困擾。

陳:要她還錢只是氣話

陳怡婷生前友人邱小姐昨爆料,陳俊生至今未到靈堂上香,且未親自道歉,陳怡婷過世前數個月都有跟她用APP訊息聯絡,關於陳俊生劈腿的事情,都是屬實。另陳怡婷輕生前數個月就對陳俊生提分手,但他以訊息要求她還他38萬元台幣,還以條列式列清單,如雷射眼睛花5萬元,以此要陳怡婷不要離開。 

昨陳俊生以APP回應,表示要她還錢是「吵架說氣話而已,都是平常照顧她的費用,不可能真的去要。」他也提到自己很想去靈堂上香,已先請家人代為前往,目前等女方家屬允許,如果對方同意,他一定去。但對性成癮症,他則無回應。 


陳怡婷過不了情關,選擇跳樓自殺。翻攝畫面

報你知
性成癮常伴隨憂鬱焦慮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財昨說,性成癮症屬於精神疾病的一種,情緒起伏大、邊緣性性格、戲劇性性格、自戀性格者,較易想要藉由與人發生性關係來發洩情緒,透過建立親密關係以獲得成就感。
治療此類患者需透過心理諮商,找出除了性關係外,也可滿足患者成就感、快樂的方法,如運動、學習新事物、幫助他人等。因這類患者通常伴隨憂鬱症、焦慮症,醫師也會視情況,使用抗憂鬱、焦慮或情緒穩定劑等藥物來治療。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