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 三月份門診時間公告  
【2013年6月9日 蘋果日報 "雨天狼 聽雷聲就性奮"】
雨天狼 聽雷聲就性奮

2013年06月09日【張君豪╱新北報導】

雨天惡狼出沒請小心!新北市1名長相斯文的變態性侵累犯,月前雨天雷響,他聽到雷聲性慾高漲,竟鎖定僅穿丁字褲的檳榔西施,以淋成落湯雞、裝可憐的方式向西施借屋躲雨,西施好心讓他進屋,未料他竟從背後緊勒西施的脖子,然後將生殖器塞進掙扎喘氣的西施嘴裡,然後性侵得逞。西施報案時驚魂未定,大哭:「這男的是變態,我差點被掐死!」

這名被害檳榔西施(20歲)因家貧到八里區1家檳榔攤打工,不論夏冬都穿著薄衫、丁字褲攬客。而施暴男子向國豪(37歲)是性侵慣犯,未成年就犯下2起性侵案,去年又犯1起,官司尚在審理,他利用空窗期仍到處獵物。

快槍俠掐脖性虐
受害檳榔西施告訴警方,4月某日,向男渾身濕答答的走進檳榔攤說:「小姐,我忘了帶雨衣,可不可以躲雨?」2人寒暄數句,檳榔西施說:「多數男客粗聲粗氣,但這名男子語氣溫柔,眼神誠懇,讓人毫無戒心。」

西施好心讓向男躲雨,還善意提醒他可到廁所擦乾頭髮,向男道謝後往屋內走,西施繼續坐在吧台包檳榔,不料突然遭人用手臂緊勒脖子,她從椅子跌落地板,驚恐間才看清楚勒住她的竟是向男,她被勒得眼凸爆筋,只能張大嘴吸氣,向男聽其喘氣聲異常亢奮,跨坐她身上雙手掐脖,然後將性器官塞嘴逼口交,接著扯下西施的丁字褲性侵,所幸惡狼是快槍俠,「不然我會被掐死」。

無法溫柔待女性
警方獲報採集西施嘴角及下體跡證比對,查出向男犯案,日前將他逮捕到案。向男哭訴未成年時2段純愛不被女方家長接受,還被控性侵,他自此性情大變,無法溫柔對待女性,只能以此方法滿足性慾。

但警方發現向男去年涉及的官司也是在雨天邀約女網友到偏僻處施暴性侵,這次被性侵的檳榔西施工作地點在山區產業道路,附近除廟宇和幾家小商店,人潮不多,懷疑向男觀察西施多日,特地挑雨天人少下手,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應採預防性羈押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掐脖屬虐待式性愛,特殊性癖好者藉由被害者痛苦呻吟或掙扎獲得快感,這是人格缺陷,情緒管理也有問題,與年少經驗無絕對關係,此類患者有暴力傾向,且再犯機率高,是性犯罪的高危險群。

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姚淑文表示,向男的性侵案雖在審理中,法官仍可依據其犯案手法,將其列為暴力高危險群,進行預防性羈押或刑前治療,甚至加速審案速度,縮短法律空窗期。

專家建議法律空窗期防狼之道
.建立性侵案速審機制,縮短空窗期
.家人協助看管,掌握其行蹤
.刑前治療,要求嫌犯定時向治療機構報到
.若有暴力手法,應進行預防性羈押
資料來源:現代婦女基金會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