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4年12月11日 蘋果日報”借錢 喊老公 8疑點難清”】
借錢 喊老公 8疑點難清

2014年12月11日【戴安瑋、張勵德╱台北報導】

▲阿基師昨親上火線,想澄清跟熟女上摩鐵一事,卻說出嘴對嘴等內情,反而令人懷疑關係不單純。林啟弘攝

阿基師捲入桃色風暴,原僅被媒體拍到上摩鐵畫面,他為證明清白昨親上火線,懇切的自爆曾與熟女粉絲在摩鐵內擁吻,借錢給該女,該女也送衣服等物品給他等,兩人關係僅止於此。但阿基師的自白中至少有八大備受質疑之處,如不想親嘴為何不躲開,為何幫粉絲開悟要到摩鐵等。兩性專家認為,阿基師上了粉絲的車、進了摩鐵,粉絲就不是粉絲、就是小三。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阿基師昨在記者會中指與他進摩鐵的是一名四十多歲的陳姓熟女,是相識約五年的粉絲,從問他肉絲怎麼炒,發展到二度約進摩鐵談事情。即使兩人相約摩鐵附近,對方投懷送抱、嘴對嘴接吻,阿基師仍堅稱是國際禮儀、只算「巧遇、非外遇。」有網友看完澄清記者會後即力挺說:「似乎是女方過於主動,阿基師真是個爛好人,別讓一個真男人因此斷了未來的路!」

對方親嘴卻不閃開
不過,《蘋果》從阿基師發言中整理出八大受質疑之處,如阿基師稱對方有經濟困難而曾借出三、五千元至數萬元,那為何女方有能力送他保肝丸、衣服等;女方傳來「Dear老公」簡訊噓寒問暖,也顯示非普通朋友關係。阿基師稱第一次是對方主動將車開入摩鐵,那為何還答應二次相約;更匪夷所思的是,如是君子之交,為何女方要親嘴時不躱開。

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阿基師模糊了粉絲和小三間的距離,接了粉絲電話,騎車出去、上了粉絲的車,進到摩鐵,粉絲就不是粉絲、就是小三,若陳小姐只是粉絲,根本拿不到阿基師私人電話。

拗開悟合理化行為
吳娟瑜說,阿基師指和粉絲上摩鐵只有擁抱親嘴,或許這對男人沒什麼,但對妻子而言就有什麼,「光是老公與別的女人眉來眼去,就會侵犯到太太的私人領域,更不可以上摩鐵」。

耕辛醫院前任精神專科醫師、現任身心診所院長的楊聰財表示,阿基師指進摩鐵是因「約時間開悟」等說法,是想替自己行為合理化,但卻給人欲蓋彌彰、更不能相信之感。楊也說,阿基師硬拗「只是巧遇」,此事問十個男人、十個女人都不會認同,上摩鐵擁抱親嘴,就是外遇、劈腿。

沒劃分好公私界線
現代婦女基金會主任吳姿瑩表示,偶像與粉絲互動本來就有權力上的不平等,尤其身為公眾人物,若沒劃分好工作與私人的界線,無論此事真假,都很難不被質疑,更無法杜絕悠悠之口。

阿基師上摩鐵事件8大質疑

  1. 阿基師聲稱在摩鐵僅是為熟女粉絲開悟
    ★開悟要到摩鐵不合理
  2. 阿基師宣稱只有嘴對嘴,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朋友關係不會嘴對嘴
  3. 嘴對嘴時,阿基師指他嘴巴麻掉頂在那裡,總要先滿足她
    ★為何對方嘴貼上來不閃躲
  4. 熟女粉絲傳「Dear老公……」簡訊
    ★親暱稱呼顯示非普通關係
  5. 阿基師聲稱第一次遭粉絲強開入摩鐵,不是他主動
    ★為何第二次仍答應赴約
  6. 阿基師指女粉絲常打電話給他問做菜
    ★為何女粉絲輕易有他手機號碼
  7. 阿基師指該女有經濟困難,借三、五千元
    ★為何該女可多次送保肝藥及衣服給他
  8. 阿基師宣稱不會隨便拒絕客人,要服務粉絲
    ★逾越公眾人物與粉絲間界線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名人開房間離譜辯解表

  • 2012/3:已婚藝人黃品源遭爆帶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黃澄清「是帶姪女跟導演、製作人見面看DVD」。
  • 2011/4:前立委李顯榮被爆和樁腳的妻子周珮瑩共赴汽車旅館,他辯稱周女拉肚子,兩人在房間輪流上廁所。而被搜出衛生紙上有兩人的DNA,李還說「是省省的用啦」。
  • 2006/8:時任立委的王世堅,與相差20多歲助理小文上賓館,王解釋「小文幫我跟一名女性深喉嚨牽線,是做選民服務。」
  • 2006/4:時任大法官兼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媒體直擊帶王美心到汽車旅館,城事後辯稱「王女肚子痛想上廁所」。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