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5年12月13日 蘋果日報”教授沉迷A片 逼老伴扮俏護”】
教授沉迷A片 逼老伴扮俏護

2015年12月13日【曾伯愷、黃子騰╱新北報導】

別把老婆當成AV女優!新北市一名年近7旬的大學教授,退休後每天上網看A片,興致一來就強迫65歲的妻子扮小護士或上班女郎,配合A片姿勢交歡,妻子拒絕就會被呼巴掌或強拉上床,後來丈夫越來越沉溺性事,喝令妻子:「乾脆在家就別穿衣服,性致一來,隨時可以來一下!」妻子月前向警方控家暴並申請保護令。精神科醫師懷疑丈夫腦部下視丘病變,才引發性慾亢進。

警方調查,性需索無度的丈夫(69歲)曾是北部一所私立大學教授,2年前退休,其妻(65歲)在一般公司上班,也已離開職場。兩人結褵數十載,子女皆已成年並各自嫁娶,家裡僅剩夫妻同住。教授因熱愛運動,外型比實際年紀年輕,其妻體態也維持得不錯,夫妻退休生活原本過得悠閒,偶爾外出踏青、與老友餐敘,自從教授迷上A片,日子開始變調。

妻若拒玩就挨揍
妻子告訴警方,丈夫年輕時性慾就很強,但因雙方忙於工作、家務,「頻率還可以接受」,但丈夫退休後閒暇時間變多,每天上網狂看A片,看到慾火焚身就向她求歡,她起先還勉強配合,未料丈夫越來越離譜,不但性愛次數增加,還逼她學A片動作,甚至角色扮演,「我要假裝是小護士或上班女郎,真的很痛苦!」
這名妻子多次婉拒丈夫求歡,卻遭丈夫掌摑,甚至強拉上床做愛,今年10月底,丈夫看完A片,性致勃勃的逼妻口交,事後還說:「乾脆在家就別穿衣服,性致一來,隨時可以來一下!」

報案申請保護令
妻子隱忍已久的怒火終於爆發,痛罵丈夫:「你真的是噁心至極!」隨後打113控夫家暴,並到派出所申請保護令。

警方說,這名妻子到派出所時一度不願交代申請保護令的原因,男警詢問時,她大喊:「我不要跟男人說話,男人都一樣!」警員好言安撫,她才道出實情。丈夫隨後也趕到派出所,拉著妻子的衣服說:「有事回家再說。」對於妻子的指控,這名丈夫一陣沉默後,僅說:「這是家務事!」

針對這名退休教授的狀況,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7旬翁每天都要、甚至模仿A片動作,不合乎常理,且妻子婉拒就施暴,已接近病態,懷疑其腦部下視丘病變,導致性慾亢進,建議最好就醫評估、治療。

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副教授、台灣女性學學會前會長劉亞蘭表示,女人在婚姻中不再是單純配合的角色,也會有自己的情慾主張,這名丈夫只重視自己的性慾,漠視妻子感受,才會讓婚姻陷入危機。

性協商仍待加強
另外,每個年齡層的夫妻都可能有性事不協調的困擾,台灣「性協商」機制不完善,很多人面對問題難啟口,有待加強。

面對另一半 性慾強怎麼辦
●適度做愛有益健康,或協助另一半自慰
●建議使用充氣娃娃等情趣用品來發洩性慾
●鼓勵培養運動、讀書、繪畫等嗜好來轉移性需求
●請求專科醫師治療,可藉由藥物改善病狀
資料來源: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江漢光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