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經歷 院所介紹 專業團隊 服務項目 門診時間 院所位置 衛教新知 最新消息 媒體專區
 
◆113(2024)年五月出國休診日期公告  ◆113(2024)年四月門診休診日期公告  
【2017年05月23日 TVBS NEWS”家長多留意!怪男騷擾童 兄妹被拉腳驚逃”】
家長多留意!怪男騷擾童 兄妹被拉腳驚逃

2017年5月23日【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台北市北投家長要注意,有怪人出沒騷擾孩童!台北市北投國小附近的補習班,22日晚上有男童突然被一名男子企圖伸手抓腳、甚至還想強開車門。警方調查這名男子居無定所,辯稱是吃了安眠藥之後認錯人,才會伸手開門,但因為這名男子有毒品前科,又無法強制就醫,除了警方會加強巡邏,家長們也要注意!

穿著深藍色衣服的男子,先在走廊上晃來晃去,但接下來更誇張,他漸漸靠近樓梯旁正在玩耍的男童,企圖伸手想抓住他的腳,小男孩簡直被嚇壞了!一旁的妹妹反應很快,抓起書包立刻跑回爸媽車上,哥哥馬上也跟了上車,更誇張的嫌犯不只伸手抓人,還企圖打開車門。

孩子遇襲,做家長的驚魂未定,立刻把過程PO上網路,提醒其他人要多注意。而事情發生在22日晚上7點多,地點在台北市北投國小附近,當時這對兄妹剛補習完,下樓等媽媽接送,不料卻遇上這名行為怪異的男子,而附近居民對他都有印象。還有民眾實際拍到這名男子的長相穿著,深藍色短袖、腰間繫著腰包、腳上穿著藍色夾腳拖。警方調查53歲的連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與家人失聯居無定所。

事發地點距離警察局不到100公尺,而且對面就是北投國小,男子卻經常在這裡閒晃。深藍色短袖、腰間繫著腰包、腳上穿著藍色夾腳拖,警方調查這名53歲的連姓男子有毒品前科,但與家人失聯居無定所。

當天他企圖騷擾男童的地點,就在北投光明路,平時商家跟人潮很多算是鬧區,案發現場距離警察局不到100公尺,而且對面就是北投國小,上下課時間學生很多,男子卻經常在這裡閒晃。

精神科醫師:「這個個案他去抓小孩子的手,以我們來講有太多種可能,也有可能是要勒索人家、也有可能是戀童症。」

家長懷疑犯案男子精神異常,警方聯繫到案後,連姓男子供稱他是服用安眠藥,導致意識不清,把小男孩誤認為自己的朋友,所以動手拉人,但鄰近有國小、幼稚園,甚至還有多家補習班,雖然警方加強巡邏,但就怕類似情形再發生,家長也只能自己多留意!

管理者登入
楊聰才診所 /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239號2樓 / 諮詢專線:02-29181299.8911-6158
本網站www.yang1963.com.tw內容,包括網頁、文字、圖片、網址等,均屬本網站所有
未經同意及授權不得進行連結、複製或散佈本網站之相關資料。
網站製作 / 耀聖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